close

22221111.png

滿滿少女心 韓國聯名超可愛彩妝

讓妳自動掏錢包結帳!


韓國 MISSHA x MINIONS 小小兵 聯名款 四色眼影

IMG_2925.jpg

MISSHA在韓國是一個超平價 回購率破表的品牌

是很多韓國學生族和OL超愛的彩妝品牌

當然他們每一次出的聯名商品 都會讓很多女孩尖叫滿滿少女心湧上心頭

這次和瑜瑜最愛的「小小兵 MINIONS」聯名

我不誇張我是全部整組全包哈哈哈哈

IMG_2926.jpg

IMG_2931.jpg

這次來介紹這款超顯色「四色眼影盤」

以粉橘+咖色的色系為主 四季都能使用 CP值真的超讚!

IMG_0800.JPG

帶出門補妝都會殺死很多周遭女孩

絕對是萬眾矚目的彩妝聖品 必買必買必買!

-

韓國 DEMETER x 嚕嚕米 聯名氣墊香水

IMG_2936.jpg

世界上最酷的氣墊香水 就是這款

韓國知名香氛品牌DEMETER 與嚕嚕米聯名

韓國真的什麼都要「氣墊」就連香水都氣墊了 超級酷!

IMG_2934.jpg

 

IMG_2937.jpg

很柔軟氣墊海綿

IMG_2938.jpg

跟氣墊粉餅一樣的粉撲

可是是超迷你版 超可愛!

IMG_0796.JPG

這款是「冰島極光」屬於淡淡花香 滿像洗完澡的味道

屬於男女都會愛得舒服香氣 很容易親近

瑜瑜男友很愛這個香味 女孩們可以試試看

-哪裡買?-

點我購買|韓國 MISSHA x MINIONS 小小兵 聯名款 四色眼影

點我購買|韓國 DEMETER x 嚕嚕米 聯名氣墊香水

 

-更多好產品?-

點我│86小舖官網

點我│86小舖APP

點我│86小舖粉絲專頁

-

今天的分享 你們喜歡嗎?

喜歡的話 歡迎至粉絲專頁按個「讚」heart

未命名.jpg 


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
幫我點個「讚」




Instagra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e 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