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llage.png

春夏草莓季限定

【韓國ETUDE HOUSE莓好時光柔嫩保濕身體乳】


batch_IMG_9348.JPG

batch_IMG_2618.jpg

ETUDE HOUSE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韓國品牌之一

像大家所知的 我超級「哈韓」

他們都會不定期出很多很迷人的季節商品或聯名商品

常常讓我很想全包系列的帶回家 

女人真的不能聽到「限量 限定 季節 聯名 最後一個」不然絕對失心瘋

瑜瑜都快把錢包鎖上鐵鍊了 哈哈

好啦原歸正傳 ETUDE HOUSE在春夏出了一系列的「莓好時光」

顧名思義就是與「草莓」有關係的美妝產品

今天就來介紹其中一項我超愛的商品 就是【韓國ETUDE HOUSE莓好時光柔嫩保濕身體乳】

batch_IMG_9347.JPG

batch_IMG_0346.PNG

這款【韓國ETUDE HOUSE莓好時光柔嫩保濕身體乳】他有濃濃的草莓牛奶的味道

淡淡的草莓莓果香 又有微微的牛奶香氣 很適合春夏的味道

也因為真的有草莓的萃取 所以乳液的顏色呈現粉色乳白狀 絕對真材實料啦~

batch_IMG_0348.JPG

batch_IMG_0349.JPG

它的質地有點像水狀 很輕鬆能推開

吸收度很好 可以馬上讓乳液吃進肌膚裡

這款很適合約會前擦 就有很自然的莓果味道 而且味道超持久

保濕度也很好 讓肌膚摸起來滑嫩不黏膩

batch_IMG_9332.JPG

batch_IMG_2617.jpg

我本身是乳液控 每次看到喜歡的乳液都會狂掃購

默默的就成為乳液達人了(原諒我的不要臉哈哈)

我會推薦是他完全不黏膩 而且不是那種超級甜的莓果味

瑜瑜本身也不愛太甜的味道 這款真的剛好 我很喜歡

睡前擦 出門前擦都非常適合

-哪裡買?-

點我|韓國ETUDE HOUSE莓好時光柔嫩保濕身體乳

 

-更多好產品?-

點我│86小舖官網

點我│86小舖APP

點我│86小舖粉絲專頁

-

今天的分享 你們喜歡嗎?

喜歡的話 歡迎至粉絲專頁按個「讚」heart

未命名.jpg 


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
幫我點個「讚」




Instagra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e 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